合作点梗私信
微博丑丑丑肉
所有原创均为兴趣

丑肉

© 丑肉 | Powered by LOFTER

不得


殷红的云层覆盖在寂静无声的荒野上空,峡谷间作乱的风声夹杂着平民的哭喊声传入金钟仁的耳中,黑色的纹路从背部指甲壳大小的伤口处逐渐蔓延,脖颈上的青筋因忍受那剧烈却不致命的疼痛而鼓起。


“不是说好一直站在我这边吗?”

“Lucas....”

“不是说好一直和我在一起吗?”


黄旭熙的声音不大却字字咬的清楚,金钟仁痛苦的样子令他的心里不太舒服,说不清的感觉占据着他混乱的灵魂,靠的越近体内的悲戚与痛苦就越大。

金钟仁用尽力气抬起沉重的头望着一步步走近自己的幻影,泪水在眼眶凝聚悄然滴落,


“到头来…都是骗我的…”

“不是吗?”


衣襟被揪的很紧,脖颈被勒得生疼,黄旭熙猩红的眸子比天空稍暗,金钟仁几乎是在对上的瞬间颤了颤瞳孔。血液已经在嘴唇上凝结成块,金钟仁很想说一些什么,解释也好辩解也好但却一个声都没从喉间发出。

明明自己从一开始就知道,恶魔与猎魔人无法长久,明明自己从一开始就知道,就像野兽从自始至终都不曾舍弃的兽性一般,恶魔终会找回本性,明明自己一直清楚所有开始后需要承担的结果,为什么又舍不得离开?


“对不起……对……不起………”

“可我…必须…遵守…规矩………”


黄旭熙很明显没有料到金钟仁的道歉,心中的酸楚随着被背叛的仇恨一涌而上,原本只是轻微皱起的眉头紧紧的搅在一起,嘲弄的情绪攀附上黄旭熙的嘴角。

被忽然松开衣襟的金钟仁弓着身子急促的呼吸着,为了缓解疼痛,短暂的吸气导致大脑有一些缺氧,直至唇上的血块被反复舔食还在晕乎乎的有些愣神。

‘已经无所谓了…’金钟仁这么想着闭上了眼,完全放松的身体似乎连疼痛都减轻了很多,尖利的獠牙刺破下唇,腰部温热的液体渐渐涌出染红白色衬衣,金钟仁笑着反手握住黄旭熙颤抖的手背捏了捏后费力的抬起手顺了顺人黑色发丝,扣住后脑将人拉近,


“…钟仁哥…?”

“…他们来了…走…”


金钟仁几乎用尽最后的魔力唤出了传送门,魔力凝结的冰晶落入黄旭熙的手中被紧紧握住,


“Kai!坚持住!”

“该死的恶魔!该死!”


金钟仁望着湛蓝的天空和耳边救援的声音,他回想着最后听到黄旭熙叫他哥的声音,一切开始变得模糊不清,呼吸停下之前,他似乎重新感受到黄旭熙因过于悲痛的情绪而颤抖的身体,金钟仁笑了笑却没有力气再扬起好看的唇角,


“不要哭…”


阳光透过窗子照进回忆中的白色屋子,树叶摩挲,细语随风就在一瞬间令黄旭熙抬起头,满怀欢喜的期待在眼中迸发又缓缓熄灭,他知道,金钟仁的世界归于万籁俱寂,而金钟仁也知道,他安全了。



(下次一定甜 下次)

评论
热度(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