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点梗私信
微博丑丑丑肉
所有原创均为兴趣

丑肉

© 丑肉 | Powered by LOFTER

圣诞礼物

纯纯悸动爱情

不懂棒球比赛什么的所以退而求其次写成游泳啦!!!(虽然也是一笔带过没什么luan意)

甜的是真的甜的求求你们来看看爱情!!!

(p.s.绑的我改了个寓意我太南了我真的当场落泪,old先不给我活路,贺红不给我活路!)

💘💘💘

P1 -

11.19.03时30分

长距离舟车劳顿一直是贺天讨厌的事情,凌晨的航班从浦东机场起飞后12小时,好不容易落地希思罗机场,不过半时又坐上了前往赛场的大巴颠颠簸簸足足一小时。

空调扇中吹出的凉风在下车的瞬间消失的干干净净,红色的刺猬脑袋从随后停下的大巴上下来出现在贺天眼中,也算是稍稍安抚了贺天心中隐隐的躁动。

卸下行李的贺天总算是松了口气,摘下口罩露出相比三周前更加深了一些的黑眼圈,贺天回头看着随后进屋的队友微微点头算是打了招呼,出于情分也是出于礼貌,互相帮着收拾好东西后一起去了食堂。

因为不同项目训练时间不一样,所以在食堂处遇到莫关山对于贺天来说还是有一些意外,笑意在自己不注意之余早就悄悄攀上眼角。

莫关山可以说是全神贯注的盯着眼前玲琅满目的菜品,几乎是在贺天手掌拍上他肩膀时被吓得一个机灵,差点没忍住快要脱口而出的脏话。

肩上的手并不像莫关山期望的那么老实,黑色的耳钉被贺天捏在指间摩了摩,那个让莫关山每次看到都想揍他却又让他脸颊犯热的笑容一直挂在贺天脸上随着他的凑近在眼前放大。

“这不是挺好看吗?”

“要不是我那副掉了,你以为我会戴?”

疲惫却因沙哑而过分性感的低沉嗓音在莫关山耳边响起,也许是疲惫太过于显而易见,甚至阻止了莫关山一向会退开的意图,就这么任由贺天的呼吸轻轻地挠着耳廓和心窝。

热气腾腾的两碗拉面随食堂大妈中气十足的叫号声打断了贺天想继续下去的动作,

“那这次就好好戴着吧,别又丢了。”

莫关山皱眉看着端上面转身就走的人心想‘我果然还是应该揍他。’

P2 -

11.27.下午15:00

一周的训练时间过的很快,比完100米自由泳的贺天自从披上蓝色毛巾坐在选手区眼睛就没有离开上场的莫关山,相比贺天的爆发力莫关山在体能的耐力上略胜一筹,1000米的赛事随裁判的吹哨声开始,也伴随毫无疑问的结局在十个来回后结束。

水流冲洗过残留在身上游泳池内经过消毒的水滴,莫关山鬼使神差的抚上耳垂处像是标记一般的黑色耳钉匆匆关了水。

队员们的陆续离开使更衣室渐渐安静下来,莫关山刚穿上内裤就被身后愈来愈近的脚步声逼至背靠衣柜冰冷的铁皮上,炽热的呼吸在两人极近的鼻尖相缠,

“月头你问我圣诞节想要什么礼物,我已经想好了。”

“什么……”

还没等莫关山得到回答就被更衣室门口的声响弄的一惊,本能使莫关山向贺天怀中一凑也噤了声,贺天将小动作看在眼里,口头上出声打发着进来出声询问的人却在莫关山回过神时已经用红色丝带将人双手在身后绑了个结实。

“你他妈的干什么!?”

“草,快点给老子松开!”

贺天看着眼前炸毛的莫关山笑容更深了些,莫关山的愤怒随着抬起头映入眼中贺天眼周的疲惫时彻底消了。

红色丝带随贺天手上的动作绕上紧致纤细的腰部缓缓向上直至脖颈,贺天低下头将头搁在莫关山颈窝来回蹭着,亲吻温柔而深情,贺天掠夺享受着仅仅属于他的莫关山身上的一切,柔软的发丝和炙热的唇与有些凉意的丝带不同,让莫关山一时失了神。

氧气被尽数掠走,身体被桎梏。莫关山只得从喉间发出低低的‘呜呜’声才让贺天不舍的放开已经被亲的通红却更加诱人的薄唇,

“你…………”

问题还没等问出口,视线就被红色丝带遮住,世界只剩一片通红,莫关山被贺天的举动弄的有些发愣,直到感受到贺天腿间已经挺立起的欲望才恍然大悟一般想要挣脱却被人下一秒就紧紧抱在怀中,

“别动…”

随贺天沙哑的声线响起,别在耳廓后的红色丝巾更好的衬托出小麦肤色下被烧至旺盛的情欲。

“我可不想提前收了你这份圣诞大礼。”

评论(3)
热度(7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